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新作《大兵小将》转场昆明 场景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11  云南信息报
成龙新作《大兵小将》转场昆明场景照曝光(图)

工人正在搭场景。本报记者 金伟鹏 摄

  日前,记者获知,在元谋土林热拍的成龙新作《大兵小将》已转场昆明。昨日,记者在位于民族电影制片厂办公楼一楼的摄影棚内看到,地上乱七八糟地摆着梯子、木板等各类工具,几十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搭建“溶洞”及“古树”。据透露,成龙、范冰冰等将于28日到此拍摄《大兵小将》。

  据该制片厂负责人王先生介绍,剧组租用该厂的摄影棚大约有1200平方米,“春节前3、4天就见他们开始搭景了,搭建的是一个‘溶洞’和一些‘古树’”,他表示所有场景月底搭建完成,成龙大概3月初进棚拍摄。而当记者问及剧组租用该棚所用的花费时,他以和剧组签了合同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在摄影棚内记者看到,地上乱七八糟地摆着梯子、木板、泡沫、电锯等各种道具,三四十名工人正在忙碌,有人正在测量泡沫、有人正在往白色泡沫上洒乳黄色的泡沫胶,有人正在用电锯锯木板,忙得不亦乐乎,记者从他们口中得知,所搭建的景大多是用泡沫和泡沫胶制作的。记者试图打听更多相关信息,但他们均表示,他们只负责搭景,剧组的情况他们不是很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