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剧组集体看小沈阳演出 阿甘现场做塑料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51  华商晨报
高兴剧组集体看小沈阳演出阿甘现场做塑料礼服

高兴剧组

高兴剧组集体看小沈阳演出阿甘现场做塑料礼服

高兴剧组

高兴剧组集体看小沈阳演出阿甘现场做塑料礼服

高兴剧组

高兴剧组集体看小沈阳演出阿甘现场做塑料礼服

高兴剧组

  电影《高兴》近日正在热映,昨日,《高兴》剧组来沈宣传做客本报,一起聊高兴的事和“”的事。

  【做客现场篇】

  演员都饿坏了

  昨日17时,剧组的大巴比原定的时间晚了一些到达本报。当导演阿甘带着主演郭涛、田原、海一天、冯走进会客厅的时候,大家的脸上明显带着疲惫。

  看见桌上摆放的水果,郭涛就乐了,不客气地掰下一根香蕉,边吃边跟记者说:“饿死了,我这一天都没吃上饭。”

  田原在旁边,一手抱着鲜花,一手剥开橘子,可怜兮兮地说:“你们太好了,还有吃的给我们。”一句话逗乐了一屋子人,接下来的采访,自然是边吃边聊了。

  给田原做“塑料礼服”

  在剧中,破烂王刘高兴等人举办了一场“山寨春晚”,唱歌的人都穿着垃圾袋做的礼服。昨天到场的演员中,惟一没有穿过垃圾袋礼服的就是田原。为了补偿田原这个“遗憾”,记者请全组的人现场为田原做一套“塑料礼服”。

  记者做了几个纸签,上面都写上田原的名字,让导演抽,说是抽到谁,大家就给谁做“塑料礼服”,果然导演阿甘一下就抽到“田原”,在大家的欢呼中,田原质疑那几个纸签可能做过手脚,果然冰雪聪明。

  真动起手来做礼服,谁也没有导演专业了,比起电影中演员们脏兮兮的礼服,阿甘对田原可谓疼爱有加。先用一张粉色的包装纸打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绑在田原胸前,接着大家七手八脚地就给田原做了一身“山寨礼服”。“挺好看的,像过圣诞节似的。”看着自己的杰作,阿甘打趣田原。

  田原唱情歌迎情人节

  昨晚,为了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田原为大家唱了一首英文情歌。当悠扬的歌声响起,热闹的做客现场突然安静下来,只有音乐带给大家无尽的享受。

  “其实对于我来说,无论是拍电影还是写书,都没有唱歌快乐,我始终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音乐。”

  【同题问答篇】

  问题1:生活中,什么事情让你最高兴?

  郭涛:跟我儿子在一起的时候特别高兴。我只要在家,天天都陪孩子看动画片,你们这两年看的动画片可能都没有我看的多。(那你下回应该演一动画片)这个提议很好,不错。

  田原:自己出去玩,离自己住的地方越远越高兴。

  阿甘:晚上8点之后可以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最高兴。(你把自己锁起来干嘛啊?)不用接电话,看看书看看碟啊。

  冯:去年把婚结了,女友结束了6年留学生活,我们在家人的“逼迫”下把幸福的证件领了,最高兴。

  海一天:就是在家和我媳妇一起打游戏。

  问题2:拍戏的时候,什么事情让你觉得最“”?

  郭涛:什么叫“”?

  阿甘(做一个“”的鬼脸给郭涛看):就是这样,有点尴尬,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田原:我是拍那场跟郭涛跳舞的戏,衣服特别短,很容易走光,我又穿的高跟鞋。拍一边时就把这边衣服缝上,一边做动作,还要一边担心,特别“”,呵呵。

  海一天:拍戏时,住的地方蚊子特别毒,隔着衣服也能叮你,有一回就叮在一特尴尬的位置上,把我难受坏了。

  郭涛:我有一场洗澡的戏,穿的那个大短裤,一沾水就会走光,后来别人帮我补妆、加水的时候我都特别“”。后来我老婆来了,有点不便跟别人说的事儿,就跟老婆说,让她去沟通。

  冯:有一场戏是一抬头就看见人姑娘走光的戏。拍头两条时,我没往上看;拍第三条时,往上一看,那姑娘真走光了!特“”,后来我就跟那女孩说,你去换一个平角裤。

  田原:那不是你“”,是那个女孩“”啊!

  问题3:今年情人节怎么过?

  田原:我有男朋友,但是我男朋友现在不在地球上,比火星还要远。情人节我去看他。

  阿甘:那你路上小心。哈哈。情人节我和老婆见不着面,也就打打电话。

  郭涛:几乎每年都不能跟太太一起过。今年刚好能在一起,等孩子睡着了,我们两个出去小小浪漫一下。

  冯:在北京定了一个温泉,准备带着太太去泡温泉。你放心,我虽然胖,但是只要我不站起来,那温泉水位不变。

  海一天:早上起来,把我老婆从机场接回来,让她做顿饭,咱俩吃。

  问题4:电影里那首《为什么呢》会让人想起小沈阳的口头

  你们喜欢小沈阳吗?

  阿甘:我们歌词做出来之后,有人告诉我,有个小沈阳,老是“为什么为什么”的,跟你们这个特像。我上网找来一看,超喜欢!

  田原:我愿意看小沈阳!我们到沈阳惟一的一项娱乐就是晚上去看小沈阳演出。

  郭涛:小沈阳的表演很贴近时代,一会儿大家都去看他演,可惜我去不上了,得直接走。

  阿甘:不知道今儿晚上有没有他。

  记者:今儿他是真没有。

  海一天:今儿晚上可以有!

  ■后续故事

  看了小沈阳真高兴

  昨日21时,记者致电《高兴》的宣传人员,他们已经在刘老根大舞台看了小沈阳的演出。

  据了解,一行人为了看小沈阳一直都没有吃饭,21时的时候刚好小沈阳出场,几句开场白就给剧组的人都逗乐了,宣传人员一边接记者电话一边说:“太有意思了,我先不和你说了,得赶紧看了。”

  ■背后故事

  辽一网视频直播破纪录

  昨日的做客现场,本报启动了辽一网的视频直播。

  《高兴》剧组做客开始,辽一网点击率瞬间上升,打破了辽一网以往的上升纪录。在剧组成员的幽默互动下,网友的热情也不断高涨。今后,本报会陆续推出视频直播节目,请大家持续关注本报视频直播预告。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关舒柳 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