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打响情人节第一炮 剧情笑料都还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由香港导演马伟豪、火火执导,陈柏霖、梁咏琪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今日将打响情人节观影的第一炮,昨日上午,晨报“大嘴”评审们提前一天观看了该片,虽然梁咏琪未见长进的演技在观影后被“大嘴”们所诟病,但对该片紧扣“爱得起”主题的剧情以及部分笑料给予了肯定,他们普遍认为该片非常适合情侣们在情人节观看。

  上映前,曾用“叔嫂恋”、“不伦恋”这样的旗号做宣传,这也造成了不少“大嘴”们在观影前有着“是否能接受这样剧情设置”的担心。

  昨日观影后,“大嘴”们意外地表示对这样的剧情设置能够接受,究其原因,主要是导演的处理手法让这段感情的过渡比较自然,而且梁咏琪是离婚后才跟陈柏霖走在一起,跟“叔嫂恋”、“不伦恋”这样的字眼挂钩其实很牵强。

  即将迎来33岁的大龄女梁咏琪搭配上26岁的小帅哥陈柏霖,也成为《爱得起》的一大看点。

  恋上嫂子的书生男,这样一个傻乎乎憨厚的角色,是陈柏霖最拿手的,所以他的本色表演得到了“大嘴”们的普遍表扬。相比给予陈柏霖的普遍肯定,“大嘴”们对梁咏琪在片中的表现却颇为不满。虽然这位曾经的“玉女”在片中努力朝“欲女”方向求突破:寂寞时夜店撒欢,为讨老公欢心穿上学生装上演“制服诱惑”,更突破性地在片中奉献了激情戏,但观众们却明显不买梁咏琪的账。因为除去这些牺牲,梁咏琪的演技在该片中的进步几乎为零,何况她已不再年轻。

  本期“大嘴”人数(10人)

  “鲜花派”:8人

  叶女士(大学生):影片比预期的要好,剧情还可以,影片宣传的是“不伦恋”,但我看了后觉得不能算是。只是梁咏琪和陈柏霖的搭配我觉得有些不协调,但还是可以给影片打9分,比较适合在情人节期间观看。

  “鸡蛋派”:2人

  刘女士(销售):算是一部比较轻松搞笑的爱情漫画吧,比较适合不动脑筋的小朋友观看,梁咏琪在这部影片中算是彻底毁了,都三十多岁的人了,演技一点进步都没有。此外我觉得片中充斥着乱七八糟“第三者”关系的故事,不太适合在情人节观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