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媒体点评《梅兰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42  新民晚报

  中国导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在第59届柏林电影节放映后,部分德国媒体作出点评。

  《柏林日报》称《梅兰芳》是“一部令人陶醉、在感官上令人应接不暇的电影”。

  《南德意志报》评论文章写道,陈凯歌在优美的画面中探寻表演艺术的实质和梅兰芳内心的矛盾与挣扎。

  《每日镜报》则将电影《梅兰芳》比作“清汤”,称影片画面缺乏新意,没有表现出情节所应有的张力。

  德国电视二台网站文章说,电影对梅兰芳命运的描绘乏力,过多过长的对白妨碍了影片主旨的表达,“本来有趣的故事讲得过于叙事化和形式化”。  闻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凯歌作品《梅兰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