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大戏《爱得起》公映 梁咏琪陈柏霖谈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35  城市快报

  记者 王嵩

  由马伟豪导演,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影片《爱得起》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爱得起》的系列宣传中,梁咏琪的情感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梁咏琪表示,“输得起就是不怕输,爱得起就是不怕爱,能不能够爱得起是一种学问,当初听到这个名字感觉很有趣,给人很大想象空间,想知道是什么故事。”在片中梁咏琪也经历了一场类似于现实中的情感挫折,不过梁咏琪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大方表示,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缘分来了的时候还是要勇敢去爱。

  首次合作的梁咏琪、陈柏霖可谓神交已久,据悉,陈柏霖还在上中学的时候,就视梁咏琪为偶像,当初应邀接拍该戏也是看重可以跟偶像合作。片中陈柏霖一改往日嘻哈造型,演绎了一个“宅男”,对此陈霖柏表示,希望大家忘记他是陈柏霖,而投入到这个全新角色的世界中,“在拍摄过程中,我一直处在角色的性格状态里,比较闷,这次表演对我是个很大的挑战,当时我觉得很过瘾。”现实生活中的陈柏霖一直把自己的爱情摊在阳光下,“我都是按照自己的脚步去走,自己确定的东西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别人只会把你当成今天的一条娱乐新闻,而我要的是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