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苹果之恋》mv热播受网友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39  新浪娱乐
《青苹果之恋》mv热播受网友追捧(图)

《青苹果之恋》MV女主角

《青苹果之恋》mv热播受网友追捧(图)

《青苹果之恋》MV男主角

《青苹果之恋》mv热播受网友追捧(图)

《青苹果之恋》MV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部名为《青苹果之恋》的情人节主题MV现身各大视频网站,这部制作精良的作品散发着浓厚的青春气息与活力,片中男女主人公辗转的经历谱写了一首浪漫、纯情、充满阳光的爱恋之歌。

  MV中,从市井街道至学校门口,老旧的自行车、飘落地面的红围巾、两个人之间甜蜜的你一口、我一口的糖葫芦,无数曾经熟悉的场景和仿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将观众带回到散发着浓浓真情的年代中,有网友表示,“如此精短的故事,却让我的思绪瞬间回到了过去,想到我儿时的伙伴,想到我的初恋,虽然这个结局令我感到心里不是滋味,但这部片子让我感到好真实!我们所追求的一切曾经都是那样纯洁,那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保留这样的‘爱情传承’?”,也有网友表示:“曾经的我们那么单纯、那么善良,而现在是否还有人在面对爱人时有这样纯真的经历呢?我想是有的!期望这部MV为我找到我的爱人,找到同样没有失去爱情信念的朋友!真正的爱还在不在?在我们心里!!”。众多网友对MV中的音乐《爱在百合盛开时》、《爱情胶片》同样赞不绝口,“甜蜜、温馨!就好像是寒冬的一颗巧克力,让人暖到心里!这MV拍得真不错,我要在今年情人节送给我的那个她!”《青苹果之恋》上线的半天时间里被网友疯狂转载,而该片在各大网站的点击轻松突破上万,也有眼尖的网友质疑道,为什么MV中骑车经过的公交公司大伯穿的制服是近几年的呢?难道穿越时空啦?还有网友表示,“对嘛!他们穿的校服也不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太鲜艳了!不过苹果的创意还真是可爱呢!”对于网友如此‘刻薄’的批评,该片制片人表示感谢并接受批评,并期待大家提出更多的意见和想法。“中博传媒今后每年的情人节都会推出爱情主题系列MV,我们也期望各位为明年的新故事提供创意和想法。”该片制片人说。

  “我爱你疼你宠你想你,不能忘记;直到风霜已爬上了发髻。我们相信,这个世上最浪漫的爱情;让时光去见证,相爱在百合盛开的时候。”爱就爱了,曾经爱了就是最美,2009年,让我们一起关注这部《青苹果之恋》,共同寻找和见证充满爱恋的情人节。dd/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青苹果之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