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北京影院2月免费观影抢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希望能把自己的观后感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现在,新浪娱乐为你提供绝佳的免费观影机会啦!

  参与此次“免费抢票”的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在下面填妥身份信息,并贴上你最近撰写在新浪博客的任意一篇影评的链接地址(近期在电影院上映的电影影评皆可,字数不限),你就有机会获得我们免费送出的电影票一张!能观影的影院包括东环影城、阳光影城、东都影城、望京星美国际影城,而且,你的观影片目不定,可以随意观看任何一部你想看的电影!

  顺便一说,要是你写的又好又用心,不但可以让自己文章得到推荐,而且下一次的“免费抢票”活动,我们更会优先考虑你哦!(注意,本次活动截止日期:2009年2月20日,我们会在2月21日于本页面登出获得影票的网友名单,领票日期:2月23日---27日

  如此诱人的机会,你还等什么!快在下面填妥自己的资料参加吧!

你想获得哪家电影院的赠票:A、东环影城: B、阳光影城: C、东都影城: D、望京星美国际影城: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号:
博客影评地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