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海外受追捧 胡可受邀出访伦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29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海外受追捧胡可受邀出访伦敦(图)

《非诚勿扰》剧照,葛优和胡可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的贺岁新片《非诚勿扰》票房已突破3.5亿。值得一提的是,《非诚勿扰》不仅在国内票房红火,其在海外华人圈中也影响颇深。而在影片中出演“股票女”一角的胡可更是受到英国主流华语媒体及华人影迷的追捧,并将于本月中旬出访英国。

  胡可在影视圈内素有“劳模”之称,几乎全年拍戏无休。08年中,胡可在影视剧方面更是取得了不俗成绩。由胡可、黄觉主演的民国剧《风月》不仅在国内热播取得多个收视冠军,也在海外取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其次,黄晓明、胡可、应采儿等主演的张纪中版《鹿鼎记》在国内各地播出后掀起收视高潮,牛年开春,《鹿鼎记》做为TVB的开年大戏播出,更是高歌猛进力压同期播出的TVB大制作《珠光宝气》获得收视冠军。电影方面,胡可也有良好表现,在《非诚勿扰》中出演“股票女”一角,与葛优扮演的“海归”秦奋以股相亲。两人在片中精彩的相亲环节,经典的搞笑台词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其一句“跌破发行价”的台词也成为时下的流行语。

  据悉,此次胡可受邀出访伦敦的行程安排非常满当,不但要参与当地主流华语媒体举办的见面会、参观大英博物馆等活动,同时,全英最大媒体英国广播公司BBC亦会邀请胡可接受专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