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赴法参加影展 遗憾缺席《海角七号》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34  新浪娱乐
范逸臣赴法参加影展遗憾缺席《海角七号》首映

范逸臣

范逸臣赴法参加影展遗憾缺席《海角七号》首映

《海角七号》原生音乐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创下票房纪录的电影《海角七号》,情人节开始在全国上映。导演魏德圣、林晓培、饰演警察的民雄等人将现身2月14日晚的首映式,而主演范逸臣因为人在法国参加影展而分身乏术,遗憾的缺席北京首映现场及当天《海角七号》电影原声音乐专辑的首发,让一直期待着和内地影迷、歌迷见面的小范感觉十分遗憾。小范特别录制了一段VCR,将在首映会上和大家问好。

  首映现场还会有原声音乐专辑环节的体现,到场观众不只可以欣赏到精彩的MV,座位在7排7号的幸运观众还可以获得一份来自范逸臣的礼物——精美的原声音乐专辑。为了让喜欢电影原声音乐的朋友们可以先听为快,唱片公司之前已经在各门户网站陆续推出《国境之南》、《情书《爱你爱到死》等原声歌曲的MV。2月14原声音乐专辑正式上市,大家可以将所有"海角"音乐完整收藏。

  因为《海角七号》近日宣传活动频繁、常有撞期,各位主创只好分散各地工作。在13日开幕的第15届法国沃苏勒亚洲电影节上,《海角七号》是台湾地区唯一入选作品,主演范逸臣则被导演派往法国参加为期一周的影展活动。因为电影节是比赛性质,小范很期待这次《海角七号》能给华语电影和台湾电影争取到荣誉,他本人也会利用这次机会和其他国家、地区的电影人交流。

  此次赶在情人节上映的《海角七号》,在宣传时主推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片中美丽风景和优美音乐营造的很适合情侣观看,是情人节档爱情片中的首选。日前《海角七号》的电影预告片已经在全国院线滚动播出,因为电影中有很多台湾风情展现,《海角七号》的预告片和海报在一众电影中显得格外醒目和特别。在影院里的大屏幕墙前,很多人驻足观看和讨论,不时赞叹台南风景很美,而年代感交叠的画面也让人对故事情节产生兴趣,不少人看过预告片后表示上映时会去观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逸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