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柏林获好评 郭富城秀古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22  新浪娱乐
《白银帝国》柏林获好评郭富城秀古董表(图)

郭富城手持价值非凡的古董“怀表”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前晚(2月12日)在柏林电影节举行首映礼,手持名贵古董表的城城获大批保安护驾,而电影播映后获观众及传媒三次鼓掌支持,至于另一华语电影《梅兰芳》在当地也获好评。

  郭富城前晚在柏林出席电影《白银帝国》首映礼,心情大好的他身穿Gucci新装,与片中演员张铁林、导演姚树华及监制等二十多人一起踏上红地毯,气势十足!

  城城一现身,大批传媒与影迷即蜂拥而上,城城也特别展示由瑞士浪琴博物馆运送过来,投保了3千万港元的古董怀表,城城还直言这只怀表跟他在片中所拥有的一只几乎一模一样,令他大感惊喜!他还笑言以现代人身份,手持一只清朝时代的怀表宣传电影,感觉十分特别,也因怀表十分珍贵,故红地毯的保安人数比平日足足多了三倍!

  《白》片首映甚受欢迎,门票于3日内已售罄,而播映当晚,传媒与观众更在完场时报以三次热烈掌声,不少传媒对《白》片的评价相当好,更大赞城城是亚洲一位很亮眼的演员。城城出席首映后,与众人移师到柏林的中国会出席庆功派对,派对上张铁林大赞城城的演技已升华至深层次,令城城大感鼓舞!

  除了《白银帝国》获好评外,《梅兰芳》也获得柏林电影节地平线单元主席称赞,他指章子怡与黎明是很合拍的一对!(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