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今起公映 展现台湾风土人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52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今起公映展现台湾风土人情(附图)

《海角七号》情人节公映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都刷新年度票房纪录的电影《海角七号》确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公映,导演魏德圣,演员林晓培,饰演警察的民雄等人将现身今晚富在丽广场六楼华星电影城双井店的北京首映式。

  电影中有很多台湾风情展现,《海角七号》的预告片和海报在一众电影中显得格外醒目和特别。在影院里的大屏幕墙前很多人驻足观看和讨论,不时赞叹台南风景很美,带动了台湾的旅游热。不少人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去台南看看拍摄地的优美景色。

  相较于《海角七号》在台北、香港等地举办的首映会,这次在北京的首映式除了更突出台湾风土人情。据悉,凡是从14到16日,在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双安店与双井店)观看《海角七号》的影迷,都可获赠台湾啤酒,品尝浓郁台湾风味。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