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首映 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0:59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首映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海角七号》首映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海角七号》首映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导演魏德圣 魏德圣送礼物给情侣 林晓培发言

《海角七号》首映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海角七号》首映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海角七号》首映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民雄自弹自唱 林晓培民雄准备礼物 民雄林晓培讲述剧情

《海角七号》首映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开场表演

《海角七号》首映魏德圣不敢过高期待票房(图)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中国台湾电影《海角七号》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魏德圣携演员林晓培、民雄出席了仪式。该片去年在台湾上映后创造了台湾的票房神话,并成为2008年最受瞩目的华语电影之一,然而导演魏德圣在谈到对大陆票房的期待时则认为不敢期望太高,只希望观众能被片中的爱情感动就足够了。

  吸引众多台湾媒体到场

  作为台湾史上最卖座的华语片,《海角七号》能否进入大陆院线一直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最后影片终于顺利于今日情人节在大陆首映。当晚的首映礼吸引了大量媒体到场,其中有许多更是来自台湾和厦门地区的记者。台湾的媒体记者对于首映仪式表现得非常活跃,当问他们为什么该片在台湾这么火热时,他们均认为是因为影片真实反映了台湾当下的生活,观众有亲切感,而片中对于爱情和梦想的描写既励志又动人,让人们找到久违的感动,更让沉寂多时的台湾电影市场一下子找到了出口。

  导演不敢过高期待大陆票房

  第一次来大陆做宣传的魏德圣在台上显得相当紧张,当主持人问他对于大陆票房有没有期待时,他认为虽然该片在台湾很卖座,但由于存在语言和文化差异,对于大陆票房也还是担心的。随后,他说不管票房如何,最希望观众可以通过影片感受到片中人物对爱情和梦想的追求,以及他们所坚持的自我的价值观,“希望观众面对爱情的机会时能够勇敢,像主人公一样期待彩虹的出现。”当记者提问关于大陆版的删减问题时,魏德圣表示自己还没看过大陆版,但知道确实有对某些粗话部分作出了删减,但只要剪辑流畅的话就还可以接受。

  林晓培还原片中形象林晓培和民雄做为演员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仪式,并即兴合唱了片中歌曲《国境以南》。身穿片中“戏服”出场的林晓培显得非常兴奋,并表示非常感谢影片可以在大陆上映,“我今天的打扮就是戏中的形象,因为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那么亲近《海角七号》,所以希望可以还原这个造型。”当银幕上播放林晓培在影片里的片断时,她看着自己说日语的一幕,还心有余悸地大喊“惊险”,“那一段非常难演,我几乎每句话都打结,不过幸亏都过去了!”啷啷/文 孙慧/图 华琨/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