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成富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9:48  竞报
电影《海角七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成富翁?(图)

导演魏德圣

  昨日,在中国台湾和香港与新加坡等地都刷新年度票房纪录的电影《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演员林晓培,饰演警察的民雄等人现身北京华星电影城双井店的首映式,导演魏德圣早年卖房子借债拍摄《海角七号》,如今也凭借该片的高额票房回报成为大富翁,进账5000万元人民币。魏导表示,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范逸臣没有来

  因为《海角七号》近日宣传活动频繁,各位主创只好分散各地工作。在13日开幕的第15届法国沃苏勒亚洲电影节上,《海角七号》是台湾地区唯一入选作品,主演范逸臣则被导演派往法国参加为期一周的影展活动。这让一直期待着和大陆影迷、歌迷见面的范逸臣感觉十分遗憾。小范特别录制了一段VCR向观众问好。

  所幸导演魏德圣、林晓培、民雄到达现场与观众见面,现场击鼓表演《我们是一家》,林晓培、民雄还为观众准备了他们的拿手歌曲《国境之南》和大陆情侣一起过节,这对他们也是第一回。

  魏德圣成富翁

  《海角七号》在台湾的票房达9500万元人民币,依照和戏院四六比例拆账方式,导演魏德圣和电影公司可拿约3800万元。当年魏德圣为了拍摄《海角七号》奋斗了15年,破釜沉舟,抵押房屋贷款获得800万元人民币,还被业内作为 “赔钱货”的典型,魏德圣说:“希望这部电影能取得不错的票房,虽然很多观众已经通过盗版看过了,这显然是个负面的事件,但现在也只能拿正面的角度来看待它了,毕竟这部电影通过这种途径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同时魏导也表示,说我富翁绝对是谣传,去除分账、还钱,我现在手里的钱还不够拍下一部电影。据了解,魏导的下部电影是讲1930年抗日的故事。

  竞报记者张暄/文 竞报记者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