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柏林首映 郭富城自称爱情排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0:08  北京娱乐信报
《白银帝国》柏林首映郭富城自称爱情排第三
《白银帝国》

  信报讯(记者宗珊)华语影片《白银帝国》日前在柏林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式,男主角郭富城亲赴柏林助阵,在谈到与熊黛林的恋情时,郭富城坦言:“现在正是我的事业黄金期,所以对我来说,工作第一,爱情第三。”

  该片的全球首映式受到了中外媒体和影迷的特别关注,拥有310个座位的“法国影院”当晚座无虚席。在首映后的庆功派对上,郭富城还收获了一块浪琴手表。《白银帝国》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山西票号“天成元”起落的故事,郭富城在片中饰演一名清代的“金融大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