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儿是香格里拉》将映 赖声川犯高原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3:49  新浪娱乐
《这儿是香格里拉》将映赖声川犯高原反应(图)

吴中天与朱芷莹在记者会上互喂食物

《这儿是香格里拉》将映赖声川犯高原反应(图)

赖声川、丁乃竺、丁乃箏、朱芷莹、吴中天大合影(从左至右)

《这儿是香格里拉》将映赖声川犯高原反应(图)

朱芷莹、吴中天在景色如画的蜀都湖前拍片

《这儿是香格里拉》将映赖声川犯高原反应(图)

湖边的恋人

  新浪娱乐讯 表演工作坊第三部电影《这儿是香格里拉》将于27日在台上映,监制赖声川昨率制片丁乃竺、导演丁乃箏、男女主角吴中天及朱芷莹出席台北记者会。赖声川透露当初为片赴位于海拔3300公尺的云南香格里拉勘景,却因高山症连五天头疼欲裂,直到临回台在机场才恢复,朱芷莹初抵当天时更惨,上吐下泄令她瘫软无力,在床上躺足一整天。

  《这》片是表坊继《暗恋桃花源》、《飞侠阿达》后第三部银幕作品,拍摄时特赴云南香格里拉、费时两个月在当地取景。由于当地海拔高,从赖声川、吴中天、朱芷莹及众多工作人员皆因高山症身体极度不适,连人高马大的摄影大助都躺了很久才恢复,反观丁乃竺、丁乃箏姐妹元气十足、完全不受影响,令丁乃竺笑說:“可能是身材较高壮的人氧气需求量大,才会比较严重吧!”

  吴中天透露,在香格里拉拍摄时剧组与当地居民打成一片,晚餐常就像在村子里打游击战一般,从第一户人家吃到最后一户,当地居民知道剧组拍摄时重环保又对大自然很尊敬,各家皆拿出私房好菜招待,也让他们吃到许多难得品尝到的特色佳肴。

  朱芷莹当初在李安导演的《色,戒》选角时,因无法克服裸露的心理障碍,与“王佳芝”一角擦身而过,错失扬名国际的绝佳机会,却在《这》片中,在云南被宛如人间仙境般美景包围,卸下心房献出银幕床戏的“第一次”,与吴中天激情演出。相较之下吴中天就“豪放”许多,不仅在镜头前献上翘臀,还外加背部全裸,还被爆料他在片场只要重点部位贴好“保护措施”后,就开始四处乱晃,令朱芷莹等现场女性看得很不好意思。

  林青霞主演的《暗恋桃花源》将与《这》片搭配一起在台上映,丁乃竺正力邀林青霞回台参加首映会,林青霞也透过丁乃竺传达她对《暗》片重现银幕的兴奋心情,她说:“在我拍过的电影裡,《暗恋桃花源》是难得有水准的好戏,很高兴能够跟着《这儿是香格里拉》一起重演,让更多人能夠看到。”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