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四城记》下月上映 贾樟柯称对票房无忧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3: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贾樟柯新作 《二十四城记》定于3月6日在国内正式上映。《二十四城记》是中国首部以真实的大型国有工厂为创作背景的影片,通过吕丽萍、陈冲、赵涛饰演的三代厂花的个人命运与工厂自1958年到2008年间的历史变迁,展现了社会的改变。

  尽管贾樟柯一再表示《二十四城记》早已靠海外发行成功收回成本,然而一路从“地下”电影起家,经过10年奋斗之后,新作是否能被中国主流的电影观众接受,依然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贾樟柯称,自己对票房并无忧虑,“我相信 《二十四城记》会引起中国相当大一部分观众的共鸣,已经有不少院线和影院主动找发行方谈要求增加拷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