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内地“掘金” 吴君如助阵

  如今很多电影人都来到内地发展,趁着这股风潮,陈可辛也于昨日宣布正式在内地成立工作室。陈可辛和黄建新组建的“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联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民营电影公司保利博纳,共同成立“人人电影公司”。陈可辛和韩三平分别代表人人电影公司和中国电影集团签署战略性联盟,宣布“人人电影”第一部电影是香港著名导演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定于3月中旬于上海开机。昨日的启动盛典由陈可辛的太太吴君如主持。

  据记者了解,之所以有陈可辛、黄建新和博纳这样的组合,是因为三者颇有渊源。博纳发行的第一部电影《说出你的秘密》就是黄建新导演的作品,而与陈可辛的交往则开始于电影《投名状》的成功合作。保利博纳称,此次以5亿人民币的流动拍摄资金注入,希望将“人人电影公司”打造成中国的“梦工厂”。

  记者伍翩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可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