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将发表年度工作计划 首度执导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18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将发表年度工作计划首度执导电影(图)
2008年12月22日,爱心大使伊能静在北京出席“新长城5·12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中新网2月16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伊能静前天独自度过情人节(也是她和庾澄庆结婚纪念日),心情逐渐平静的她,今天将发表年度工作计划,她所创立的童梦时代今年将拍摄3部电影,她自己可能首度执导演筒,一圆电影梦,同时她和华谊兄弟也会有全新合作领域。

  伊能静逐步将台湾影视事业移转到大陆,有关离婚一事,她表示属私人隐私,今后不会再对外谈论。但工作方面她则是排得满满的,童梦时代今年要开拍3部电影,其中有一部“钻石”,女主角锁定李冰冰,可能由她亲自执导,一直以来她对编导都很有兴趣,导演这一块由于是全新领域,挑战很大。

  拍戏需要大量资金和人力,华谊兄弟可能会投资伊能静的童梦时代拍戏,资源变大,她更可以无后顾之忧专心执导新戏。 此外,今年她还接下不少代言工作,陆续都要开工,她最爱的书籍写作也将恢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