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惊悚片《回路》20日昆明上映尽现恐怖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59  春城晚报

  由刘恺威、王宇婕主演的爱情惊悚片《回路》20日将登陆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和人民电影院。

  影片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刘志明拥有令人羡慕的一切,包括与他相恋多年的漂亮化妆师韦嘉千及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医生杜永康。金融风暴前夕,刘志明成功把他的高科技电子公司卖了,赚得过亿元的财富;更娶得韦嘉千,抱得美人归。但是,几个月的新婚生活令两人的关系有了一点改变,很多事情动摇了他们的感情……在一切静谧安详的表象之下,身为妻子,韦嘉千冥冥之中总感到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恐惧在纠缠着自己……更让韦嘉千震惊的是,她发现刘志明与她唯一的哥哥之死有关……一切的矛盾最终令刘志明走向不归路——精心策划杀死妻子韦嘉千!然而故事却有一个更为出人意料的结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