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露主演《社区故事》开机 献礼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26  新浪娱乐
徐露主演《社区故事》开机献礼金鸡百花电影节

徐露

徐露主演《社区故事》开机献礼金鸡百花电影节

各位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副总裁江平担任艺术总监,曾打造阿满喜剧的导演张刚之子张坚执导的电影《社区故事》在南昌开机。作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东道主,南昌市电影电视创作研究所也将此片作为献礼电影节的影片,并全力争取参赛。影片邀请来知名老演员金鑫、岳红以及《情深深雨蒙蒙》中因饰演可云而备受观众喜爱的“优品女人”徐露联袂主演。

  《社区故事》来源南昌社区老百姓的真实生活,以一位饱含热情、充满情感的年轻社区干部何敏的廉租房分配工作为主线,通过讲述南昌分管廉租房的马区长感人至深的举动和社区干部一心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工作决心,以及社区居民在关键时刻相互帮助的故事,向广大观众展现了南昌在廉租房制度上的创新、公平和可持续性以及被建设部向全国推广的“南昌经验”。

  在荧屏上塑造了多个经典优雅女性形象的徐露,在大银幕上似乎少有作品出现,而此次加盟《社区故事》,出演一个积极干练的社区干部,徐露则表现出了更多的期待:“故事的主题深深地吸引了我,老百姓最真实的经历也是最感人的,而且作为一名为老百姓谋取福利的干部,他们的辛苦与付出是十分有价值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