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向京录《爱秀电影》 精湛演技搞笑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36  新浪娱乐
刘向京录《爱秀电影》精湛演技搞笑全场(图)

刘向京《爱秀电影》录制现场

刘向京录《爱秀电影》精湛演技搞笑全场(图)

刘向京《爱秀电影》与主持人互动

  新浪娱乐讯 昨日,刘向京录制了央视六套的节目《爱秀电影》,刘向京刚刚结束电视剧《化剑》的拍摄。在戈壁沙漠中的艰苦拍摄让刘向京吃了不少的苦头,问到刘向京收获了什么,刘向京笑着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比以前更能吃苦了。

  节目的录制现场,刘向京总是能轻松幽默的应对主持人丢来的包袱,惹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嘉宾和选手临场发挥演出一小段命题节目。刘向京出色的台词和肢体语言让台下的观众拍手叫好,笑声连连。和她搭戏的小演员也表示:刘向京老师很会带戏,自己的演出经验也不多,但在他的带戏下,表演自然也轻松了很多。刘向京精湛的演技引来不少现场观众成为粉丝,节目录制结束后,更是争相合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向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