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实习生活》将上映 网友热议职场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3:20  新浪娱乐
《我的实习生活》将上映网友热议职场内幕

《我的实习生活》剧照

  电影《我的实习生活》被禁两年后,日前终于确定开映。而电影还未上映,目前已被网友视为就业教材。甚至有网友认为,这部电影等于是职场黑幕大全。

  有消息称,电影《我的实习生活》由于披露央视内部的一些现状,特别是该影片以电视台女主持人遭遇上司性骚扰为主题,引起了许多猜测。而电影在上映前,得到了广电总局的特别重视,对很多内容进行了修改才最终得以上映。

  至于电影中遭到上司性骚扰的女主角原型人物是谁,网友争议纷纷,将目标对准在央视的某几位知名主持人身上。在天涯社区,甚至有网友提供了详细的所谓证据和细节。

  虽然电影表现的主题有些残酷,但网友们认为,社会本身就比较现实,许多高校毕业生与其抱着过于美好的愿望进入社会,不如提前打好预防针,以免到时接受不了太过惨痛的现实。

  据悉,《实习生活》于2月20日在上海公映后,之后将在全国其他城市展开巡回公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