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携手新人甘薇演唱电影《机器侠》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13  新浪娱乐
郑中基携手新人甘薇演唱电影《机器侠》歌曲

甘薇

郑中基携手新人甘薇演唱电影《机器侠》歌曲

郑中基

  新浪娱乐讯 一部充满科幻元素的机器人功夫大片《机器侠》近日进入拍摄最后阶段,将于本月底杀青。本电影由香港导演刘镇伟主帅,汇集中港当红明星孙俪,胡军,郑中基,还有新演员甘薇。在剧中,甘薇暗恋了郑中基许久,却因为他爱的是“姐姐”孙俪而难于启齿,而且还忍痛割爱帮助郑中基追求孙俪。最后,甘薇还是鼓起勇气向郑中基告白。戏里“暗恋”郑中基,戏外甘薇将携手郑中基演唱《机器侠》的电影曲目。私底下,甘薇还悄悄向郑讨教秘诀,而郑也认为甘薇具有一副好嗓子。

  近日,甘薇在北京秘密拜访了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易家扬和李思菘,他们曾为多位知名艺人写歌及制作专辑。张学友、林忆莲、张惠妹、孙燕姿、孙楠、郭富城等所有超级巨星歌手都有来自于这对金牌组合的作品。他们将为甘薇量身定做一首处女作献给电影《机器侠》。不仅请到音乐界的金牌制作人为其打造作品,而且甘薇还将师从SHE的歌唱老师练习发声,她的音乐处女作必将不容小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