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一下午就可忘记失恋 爱情摆在第三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0:22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一下午就可忘记失恋爱情摆在第三味(图)
郭富城

  2月14日,郭富城在柏林为其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助阵,郭富城坦言:"现在正是我的事业黄金期,所以对我来说,工作第一,爱情第三。"

  有关郭富城和名模熊黛林的恋情一直是媒体热衷的话题,但几年来郭富城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这次为了影片《白银帝国》的首映,他只身前往柏林参与宣传,郭富城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执着于爱情的人,对感情看得很开:“别人分手会难受半年,我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郭富城表示自己现在正处于事业的黄金期,因此会加倍努力。“我对爱情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是以非常随缘的态度去面对。对我来说,工作放在第一位,我的母亲和家人放在第二位,谈不谈恋爱、有没有爱情,这个是第三位。如果一个女孩子觉得一个男生要把工作放在第二位,把她放在第一位,我觉得这个女生不可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