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看好张家辉当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4:06  广州日报
梁朝伟:看好张家辉当影帝(图)

  本报讯 梁朝伟再次入围金像奖,被其他对手视作大热人选,不过他前日接受采访时却自评这次在《赤壁》中的演技一般,并大方祝福张家辉“再下一城”。谈到新片《一代宗师叶问》,梁朝伟强调:“挑战大。”

  前天,梁朝伟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海洋公园“梦想成真·活出真我”同乐日活动,与中学生交流。谈及他凭《赤壁》入围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其他准影帝包括张家辉等均视他为头号劲敌,梁朝伟谦虚表示:“我觉得这次表现一般,哪里是劲敌?哪有那么厉害?虽然我还没看过《证人》,不过张家辉是一个很投入、很努力的艺人,之前已经获得了香港电影评论学会的影帝,我希望他能再下一城。”

  为新片《一代宗师叶问》而苦练六块腹肌的伟仔,指目前成绩尚差很远,但稍后将投入与师傅练对打。有指叶准因合约过期,故未能传授梁朝伟,只集中火力协助即将开拍《叶问2》的甄子丹,伟仔大方表示:“当年只在一次开张活动上跟叶师傅碰过面。现在王家卫帮我物色了不少师傅,当中包括现在这个,他是在美国生活的中国人,是叶问的徒弟,教过不少海军。”谈到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梁朝伟表示:“各有各做。拍戏最重要还是乐在其中,如果我演得辛苦,观众看的时候就不能享受了。”

  记者问到梁朝伟如何跟刘嘉玲一起庆祝婚后第一个情人节?他说:“当然是吃饭,但没送礼,只有一张卡、一束花及一餐饭。”(何 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