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坦言未遇过咸猪手 产后复出演打工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蒋勤勤坦言未遇过咸猪手产后复出演打工妹(图)
蒋勤勤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文 王维宣/图) 昨日下午,珠江电影公司为建国60周年献礼的电影《所有梦想都开花》在东莞长安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郑华和主演蒋勤勤(右图)、陈芷菁、黎诺懿出席了开机仪式。蒋勤勤在片中将出演一个打工妹,这也是她生子后首度“触电”。

  问到老公陈建斌会带孩子来探班吗,蒋勤勤说老公也在忙拍《三国》,时间并不多,但据工作人员透露,陈建斌会带孩子来探班。

  拍电视剧居多的蒋勤勤此次复出接电影,她说并不是因为电视周期长见不到孩子,而是自己觉得在电影方面的空白比较多。据了解,她在片中演一个重庆打工妹,会有许多重庆话台词,这对重庆出生的蒋勤勤来说也很亲切。

  对于目前香港TVB传闻甚嚣的“咸猪手”事件,蒋勤勤说自己没有听说。她说自己在拍《射雕英雄传》之前主要都在拍港台剧,和香港、台湾演员合作非常多,但没遇到过这种事,在内地这种事就是“吃豆腐”,只有亲身经历了才有感觉。所以当问到女艺人有无什么方法可以规避这样的事情发生时,蒋勤勤说还真不知道,而且也不好防备。不过她说内地似乎和香港不太一样,这样的事情很少听说。

  身为“咸猪手“事件的疑似受害人之一的陈芷菁在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时,马上被其经纪人阻拦,要求记者问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后来她又说大家都把这个事情当笑话来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