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爱到底》断脚博同情 赖雅妍服侍周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电影《海角七号》出位的范逸臣(小范),早前在台湾拍摄新片《爱到底》,饰演绝症病人,要以断脚造型示人。女主角赖雅妍对他服侍周到,小范不禁笑说,有这样好的待遇,扮瘸子不用犹豫。

  导演请来专业护士替他包扎,由于效果逼真,小范不禁在片场炫耀。女主角赖雅妍得悉他“行动不便”,替他买外卖并亲手喂饭!小范笑说:“如果有这么好的待遇,我扮瘸子哪还用犹豫!”赖雅妍说:“我怕他有什么意外,由假断脚变成真断脚呢!”另外,小范早前拍摄《爱》片时,要为另一部电影宣传,所以经常连跑两场,令他倦得入睡,只好在等就位拍摄时与赖雅妍高歌驱走睡意。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