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上映三天全国票房超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58  东方早报

  由马伟豪、火火联袂导演,梁咏琪、陈柏霖等人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在情人节前夕登陆内地市场。原本业内人士担心在《玩命速递3》、《海角七号》等影片的夹击下,轻松爱情小品《爱得起》很难有所作为。然而,昨日早报记者从片方得到数据反馈,上映三天,《爱得起》的全国票房已经突破千万大关。

  《爱得起》上海站首映宣传时,主演陈柏霖特别呼吁观众:“2月14日要去电影院欣赏一部很棒很浪漫的电影《爱得起》。”这句话果真起到“广告”作用,据部分影院经理介绍,在情人节当天,《爱得起》的销售情况出乎他们意料的好,有的影院还不得不临时加场满足观众的需要。

  而据一些看过影片的观众反映,《爱得起》是一部很适合在情人节观看的电影。有女性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说:“电影本身处理的小细节、小浪漫都很感人,感动在不经意的桥段中自然流露出来。”而男性观众则对片中陈柏霖那句大吼的台词“我最讨厌的就是情人节,我最喜欢端午节,情人节是没有假期的你知不知道”印象深刻,认为这句话实在很应景。早报记者 刘嘉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