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首周末收千万 陈柏霖新片和空姐同居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陈柏霖和梁咏琪主演的《爱得起》演绎了一段“笑着流泪”的爱情故事,上映三天票房突破千万元,扮演航空公司职员的陈柏霖“宅男”形象大受好评。记者昨日获悉,导演蒋钦民下一部事关“宅男”情事的热门电影《爱情场景》,又瞄准了陈柏霖。该片根据曾经风靡一时的热门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将于3月在北京开机。

  据悉,《爱得起》13日全国上映,虽然拷贝少,但是在《海角七号》和《玩命速递3》两部大片的夹击下依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单拷贝上座率还在三部片中排名第一。前玉女掌门梁咏琪搭配台湾人气小生陈柏霖的组合“非常有戏”,陈柏霖在片中扮演的三分傻气的“宅男”形象很受都市成熟女性欢迎。爱不爱得起,输不输得起……成为了都市流行语。

  《爱得起》中,陈柏霖扮演的是一位航空公司职员,第一次见梁咏琪暗恋还没说出口,对方已经成了自己的嫂子,还开心地帮忙撮合他和一个空姐的恋情,而《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凑巧延续了这份空姐情缘。以《蓝色大门》出道的陈柏霖以往都是青涩的学生形象,灵气逼人,而如今终于成功转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柏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