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到底》2月26日香港上映 范逸臣“断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35  竞报
《爱到底》2月26日香港上映范逸臣“断脚”

范逸臣

  竞报讯 (记者张暄) 范逸臣惨“断脚”?四段式爱情故事片《爱到底》将于2月26日于香港上映,当中范逸臣会有和 《海角七号》大不相同的演出。

  片中范逸臣饰演一名患绝症人士,但一出场便是以断脚形象示人,为求效果逼真,导演邀请专业看护为他进行包扎。“手术”进行了一小时,“断脚”后的范逸臣不但没有感到痛楚,相反却非常风骚,更不时伸出断脚向在场记者炫耀。眼见“断脚”后的小范可怜,女主角赖雅妍就十分细心地为他买外卖,更不时喂他吃饭,非常亲密,难怪小范得意地说:“先前导演说第一天拍摄就要我扮断脚,走路要一拐一拐的,不要走得太正常,我也不知怎么办。如果早知可以有这样好的待遇的话,我就不用犹豫,早就请导演先拍这场!”范逸臣也解释了与《海角七号》的不同之处:“我虽然又要用声音演戏,但角色性格比较内敛,而阿嘉则是比较冲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到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