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本周结束三试 名单下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20  北京晚报
实拍2009年北影艺考靓丽美女考生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今天,北京街头很可能出现艺考学生赶场的“盛况”。上午,中央戏剧学院开始表演系的现场确认报名;下午,北京电影学院也将公布进入三试的考生名单。由于很多考生都不止报考一个学校,所以对于表演系的考生来说,今天应该是个忙碌的日子。

  下午两点,表演系将张榜公布541名进入三试的考生名单,同时开始三试的报名。从18日到21日的四天里,这500多名考生还将继续争夺最后的200多张专业考试合格证,最终将结合文化课考试成绩确定75名本科生名额。

  据北电招生负责人透露,三试除了继续考查考生的声、台、形、表四个方面的素质外,还将增加口试,以考查考生的综合文化修养能力。据悉,目前北京电影学院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已经接近尾声,表演学院和动画学院都将在本周结束考试。

  另一所被称为“明星摇篮”的艺术类院校——中央戏剧学院则将在本周开始表演系的招生工作。从今天起到19日,已经在网上报名的考生需要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报名,而表演系的初试将在20日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