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万达院线开启《海角七号》票根抽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37  新浪娱乐
全国万达院线开启《海角七号》票根抽奖活动

新年有礼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海角七号》的赞助商,明基电通公司与万达院线全面合作,在全国万达院线开展看《海角七号》票根抽奖活动。

  上海万达电影城指定了2月14日、2月21日和2月28日三个周末的指定七点档场次,举办现场抽奖。幸运观众将获得包括明基数码相机、杰卡斯红酒和鼠标键盘套装在内的精美礼品。另外,为祝贺《海角七号》的公映,上海万达影城还与众多台企联盟商家达成了互惠合作,来万达看《海角七号》的观众可获得一套超值优惠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