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主创新首都见面会 郭涛田源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52  新浪娱乐
《高兴》主创新首都见面会郭涛田源献唱(图)

郭涛与田原

《高兴》主创新首都见面会郭涛田源献唱(图)

左起:阿甘、郭涛、田原、冯瓅、海一天

  2月16日下午,电影《高兴》的导演阿甘携郭涛、田原、海一天等主演来到首都电影院,参加专场观众见面会。

  电影《高兴》改编自贾平凹的同名小说,由阿甘导演执导,郭涛、黄渤、田原、苗圃、冯瓅、海一天等几位当红影星联袂出演。一众演员在电影中将山寨进行到底,穿着废旧物品改造的衣服,大跳雷人群舞。搞笑的台词,演员的卖力出演,以及各种场景的巧妙设计,使得影片笑料不断,观众捧腹大笑。在电影放映结束后,阿甘与几位主演一齐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观众的强烈建议下,郭涛与田原一起合唱了影片当中的歌曲,海一天更是现场秀了一段信天游,让在场的观众连声叫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