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夫唱妇随进台北 新片将饰演龟仙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22:53  金羊网-新快报
周润发夫唱妇随进台北新片将饰演龟仙人(图)
周润发牵着妻子陈荟莲

  2月16日下午,周润发牵着妻子陈荟莲的手步入台北桃园机场入境,快2年没有来台湾的周润发此行是为了宣传新片《七龙珠:全新进化》,轻装便服的他举手投足间仍是一派巨星风采,看到媒体和围观群众,还主动挥手打招呼。

  周润发说,他在这部日本漫画改编的新片里饰演“龟仙人”,行事高深莫测,但遇到美女时就会露出平凡人的一面,许多动漫迷已经在网路上热烈讨论,很好奇电影版会怎样改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