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拍《七龙珠》 片场请吃热狗毫无明星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24  新闻午报

  新报讯 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七龙珠:全新进化》昨天在台举行发布会。包括周润发、曾主演《歌剧魅影》的艾咪·罗森、出演《世界大战》的贾斯汀和韩国歌手朴孝俊均出席,朴孝俊直呼这部电影的精彩度令他几乎忘了呼吸。

  周润发在片中扮演喜好女色、功夫高强的龟仙人,逗趣演出令人耳目一新。饰演淘气亚姆的演员朴孝俊说,发哥在片场还请大家吃热狗,亲切自然,毫无明星架子。对于大家的称赞,发哥说:“虽然我是老人,到新的环境,就是新人,用谦虚的角度学习才能把心放开,他们教我很多东西。”

  导演黄毅瑜表示,希望将《七龙珠》漫画的原著精神表现在电影中,让大家重温儿时旧梦。○钟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