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拍华语片片酬打折 成龙片酬分红并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37  信息时报
明星拍华语片片酬打折成龙片酬分红并存(图)

章子怡身价列华语女星第二位

明星拍华语片片酬打折成龙片酬分红并存(图)

周星驰身价名列第五

       相关阅读:华语明星片酬排行榜 成龙巩俐列男女明星首位

  信息时报讯 近几年来不少华人演员成功打入国际市场,身价自然今非昔比,再加上内地市场的起飞,华语片票房动辄以亿元计算,演员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起来。香港一家媒体调查发现,目前走红的电影明星中,以动作演员身价最高。而上榜的30位明星中,男星比例高达三分之二,证明了在片商心中比女星更具分量。

  占据榜首位置的是年过五十的成龙,他拍一部外国电影叫价1500万美金,其次是李连杰叫价约1000万美金,第3位是周润发,叫价约800万美金。女明星排名最高的是巩俐,她以约500万美元位居第四,第5位有两位重量级明星,分别是周星驰与章子怡,两人都是约400万美金的不二价。据悉,上述6位演员除收片酬外,还加以世界性分红。而甄子丹的窜升实在是火速,超越刘德华、周杰伦排在第9位。另外由于拍华语片交税较少,所以很多回流华语圈的大牌演员都会将片酬相应打折。

  不过,具叫座力的演员的片酬虽然高,但未必是票房保证。郑秀文与刘德华合演电影《孤男寡女》,2000年上映时创下3521万票房,两人片酬亦水涨船高。但综观2008年新作《大搜查之女》(内地片名《大搜查》)(郑秀文、陈奕迅)及贺岁电影《游龙戏凤》(刘德华、舒淇),前者上映22日香港地区票房只有743万,扣除郑秀文的550万片酬后仅余193万;后者只收1219万,连华仔与舒淇的片酬也不够。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片酬 身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