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美女》开机 于娜出演野蛮火锅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50  重庆晨报
《重庆美女》开机于娜出演野蛮火锅妹(图)

于娜

  昨天,由重庆星光投拍的都市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在国贸豪生大酒店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杨子葶携主演于娜、袁成杰、戚薇等亮相,这部锁定重庆美食、美女、美景三大名片的电影将成为重庆现代都市风貌的很好诠释。首度回家乡拍片的重庆妹子于娜坦言,接拍新片只收了友情价,回重庆拍片简直是一举三得,可以抽空回家吃饭、探望老友和狂吃地道火锅。感情依然处于空窗期的于娜还表示,30岁前不谈感情,“不把控制当作爱情强加给别人。”

  影片云集“三美”

  《重庆美女》是一部以火锅为主线的具有强烈重庆特色的影片,其中道义的纠结、父女的对峙、爱情的火花将引发各位主角一系列的幽默诙谐,却又不失人间温情的搞笑事件。导演杨子葶从美女演员转行,这次执导处女作的初衷是不愿再被动地被导演使唤,想用自己的思维来诠释喜欢的故事,她表示,全程在重庆拍摄的该片将在洪崖洞、磁器口和一些火锅店取景,香港资深艺人罗家英和午马也将加盟。

  人气音乐情侣组合袁成杰、戚薇分别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和于娜的好友,而以一首《小堂客醉了》热爆山城的Mr。达昨天也现身现场,他将为影片量身定制插曲并客串演出一位同性恋,主题曲则会由小柯创作。

  于娜自曝感情真空

  重庆妹于娜无疑是昨天的焦点人物。一身随意休闲装亮相的她,刚刚从云南赶拍完新版《西游记》回渝,多日劳累导致嗓音嘶哑。自从接了这部戏,于娜就以重庆人特有的爽直四处张罗,为这位外地导演介绍朋友、找外景地,她表示这个新角色几乎就是“野蛮女友”的翻版:“我遇到袁成杰就是他被挨打,然后我又去解救他,总之经常被我欺负。”

  面对家乡媒体,于娜敞开心扉:“入行这么多年心态已经平和,对事业没有太大的企图,像自己的剧集没有热播这样的挫折都可以看得开,但最看不开的就是感情。”和赵京男分手三年后,于娜坦言已经两年独自一人过情人节了:“我已经不是任性的小女孩了,去年情人节完全不敢面对玫瑰花,只好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今年还好,看到街上情侣们拿玫瑰花也会为他们高兴,对感情看开了70%。”

  “不把控制当作爱情强加给别人”是于娜对自己感情的总结陈词,“妈妈给我算过命,说我30岁前不适合结婚,这正合我意,多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她表示,今年还将接拍一些小成本电影。

  文/本报记者 聂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