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可风捧最佳摄影奖 贾樟柯旧作打入十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18  新浪娱乐
杜可风捧最佳摄影奖贾樟柯旧作打入十佳(图)

杜可风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凌晨,国际摄影师工会举行年度电影颁奖礼,香港知名摄影师杜可风凭格斯-范-桑特执导的旧作《迷幻公园》当选最佳摄影,贾樟柯和侯孝贤的新片打入十大最佳外语片。

  同是格斯-范-桑特执导的《米克传》捧走最佳导演、剪接及配乐3奖,其中最佳导演奖与《蝙蝠侠─暗夜骑士》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瓜分。另外,米基-洛克与莎莉-霍金斯凭《摔跤手》及《无忧无虑》称帝封后;而贾樟柯的《三峡好人》与侯孝贤的法国片《红汽球之旅》则打入十大最佳外语片。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