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扮演龟仙人:不看原著没限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01  新闻晚报
周润发扮演龟仙人:不看原著没限制(图)
周润发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改编自日本动漫大师鸟山明作品《七龙珠》的真人版电影《七龙珠:全新进化》将于3月13日在中国内地和台湾地区上映,领先北美地区近半个月。对此,《龙珠》出品方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也十分重视,并率先启动了影片的亚洲宣传,昨天下午,《龙珠》抵达亚洲宣传第一站台北,导演黄毅瑜率主演周润发、贾斯汀·查特文、艾米·罗森等齐齐现身。

  在片中扮演龟仙人的发哥成为全场焦点,有记者提及他拍摄期间常在片场放下身段当搬运工,喜欢搞怪的发哥笑言:“因为我片酬都交给老婆了,只好赚些杂工钱零花。 ”对于扮演龟仙人一角,发哥表示接拍该片前从没看过原著系列漫画,“我只看了剧本,觉得很有趣就接拍了,因此在拍摄时不会受到原著的框架限制。 ”《龙珠》中除了发哥之外,饰演主角悟空的贾斯汀·查特文、扮演布玛的艾米·罗森等演员都很年轻,面对这帮年轻演员,发哥则谦虚得很:“我跟这些年轻演员没代沟,我是笨小孩,也没在好莱坞拍过喜剧,我还是谦虚点吧,可以与他们的距离拉近点。 ”

  昨天亮相发布会的发哥明显变瘦、变结实了,还蓄起了小胡子。他透露这是在为新片做准备,但因为还在谈合约阶段不方便说片名。如果不出意外,发哥口中的新片很可能就是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发哥有望在片中扮演孙中山。但由于双方片约还未谈成,发哥末了也不忘自嘲说:“如果你们看到我到曼谷站宣传时胡子没了,就代表这片子我没拍成。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