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票房过千万 马伟豪电影情人节称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57  新浪娱乐
《爱得起》票房过千万马伟豪电影情人节称霸

导演马伟豪、副导演火火

《爱得起》票房过千万马伟豪电影情人节称霸

左起:梁咏琪、火火、马伟豪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火火执导,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电影《爱得起》以“浪漫、都市情感、喜剧”元素开篇,演绎一段“笑着流泪”的爱情故事,影片上映3天,票房一路飘红过千万,成为2009年情人节档期电影的最大赢家,情人节当天还造成一票难求的局面。对于影片大热,作为导演的马伟豪也表示:“影片中梁咏琪饰演的那个女孩子真的很可怜,观众都会希望她能有一段新的爱情,”并呼吁当下年轻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同时马伟豪导演也首次披露对爱情的感悟。

  在情人节档的战火中,电影《爱得起》以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优势,影片上映3天,票房一路飘红过千万,成为2009年情人节档期电影的最大赢家,情人节当天还造成一票难求的局面。得知此消息马伟豪导演十分高兴,并表示:“这部《爱得起》和以往不同,不像《河东狮吼》有很多爆笑的段落,不像《新扎师妹》里面很多美女来回跑。《爱得起》是一个爱情的小品,会让你笑也会让你有很多感触,身边看过很多爱情电影的人看了这个电影都有一点点感动。”很多影迷观众表示马伟豪导演给了《爱得起》一个美好的结局,“影片中梁咏琪饰演的那个女孩子真的很可怜,观众都会希望她能有一段新的爱情,她能‘爱得起’。”

  马伟豪导演的爱情电影一直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并成为香港目前最有票房保证的导演之一,拍了很多针对年轻人的爱情电影,马伟豪对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也有自己的看法,他坦言:“现在的爱情在自由的同时,也越来越不宝贵,现在的爱情比我们那时候容易太多,我们那时候认识的只有女同学,没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女孩子。现在大家可以上网,通过各种方式认识朋友的朋友,空间越来越大,越来越自由。你今天离开我,我伤心一个星期,没关系,后面可能还有10个女孩子。其实现在的年轻人应该想一想,你能选择的空间这么大,在选择之后应该怎么看待这段感情,这个比较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