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票房破亿 情人节大胜同档期爱情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3:49  新浪娱乐

《游龙戏凤》票房破亿情人节大胜同档期爱情片

《游龙戏凤》情人节大胜同档期爱情片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期间,多部爱情大片在内地电影市场展开正面交锋。最终老将胜新兵,由刘德华、舒淇领衔的《游龙戏凤》以单日票房1000万的成绩成为情人节档期名副其实的“爱情大富翁”。

  从春节档期延续至今,温馨爱情“长期保鲜”

  由内地香港多位巨星联袂演出的《游龙戏凤》,虽然从1月25日就开始在全国公映,但凭春节期间的强劲势头延续至情人节,在2月14日当晚成为大部分观影情侣的必选浪漫爱情片,与《玩命快递3》、《海角七号》等新鲜上映的大片一起占据了全国院线的黄金时间。

  据悉在北京多家影院,当晚排映的多场《游龙戏凤》均为满座,售票人员介绍大部分情侣都特意选择在情人节这天共赏《游龙戏凤》,高达80元的单张票价并没有阻挡他们的热情。映后很多观众表示,片中的浪漫场景、明星阵容、幽默对白和澳门美景都是令他们感到轻松愉悦的元素,尤其是“男女主角很养眼,音乐也好听,非常适合情人节的温馨气氛”。据统计,至今《游龙戏凤》在北京地区仍有每天30多家影院放映250余场次。

  电影主题曲《你是我所有》《I Do》助推华仔新专辑

  受电影票房大卖的影响,刘德华在情人节当日推出的新专辑《希望·爱》也大受欢迎,其中他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你是我所有》获得专辑封面推荐,他和舒淇合唱的另一首插曲《I Do》也获得大量网友追捧。

  刘德华在情人节当天做唱片首发时还特意大讲自己的追女秘诀,内容与影片中的台词如出一辙:“我现在跟天下男士分享一个秘诀,不必担心因为没钱女孩子不喜欢你,做人最重要的是‘有心’!没钱买钻戒也不必担心,我再教大家,买颗水晶跟你女朋友讲,‘你等我,等我存到钱我就买颗巨钻娶你!’我打包票女朋友一定等你!”不过华仔强调,这秘诀最终要真心实践诺言才可以,“没真心的男人,我会反劝天下女士,无论是水晶或钻戒都没用。马上换人吧!”宇飞/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