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二爷”变身《铁人》 吴刚演绎王进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费二爷”变身《铁人》吴刚演绎王进喜(图)
电影《铁人》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刘恒、尹力三度联手的史诗电影《铁人》首度向媒体曝光。之前一直备受期待的神秘男一号终于浮出水面。凭借电影《梅兰芳》中费二爷一角迅速走红的演员吴刚,以肖似的外形和扎实演技,在侯勇、孙淳等实力明星中脱颖而出,成为“铁人”王进喜。

  影片以“铁人”王进喜为原型,辗转克拉玛伊、大庆油田实地拍摄。为求外形上更为贴近那个缺吃少穿的年代,吴刚连续两个月只吃西红柿和花生。在拍摄中更发挥铁人精神,记者曾亲见吴刚在零下30℃的酷寒中多次跳进冰冷的泥浆池,充当人肉搅拌机,让记者为铁人精神深深震撼。

  谈及角色,吴刚坦言:“铁人就是一普通人,跟咱们一样,他幽默、开朗、在工作中能发狠。要我说铁人可比什么钢铁侠和超人牛多了,咱来的可全是真的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