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收起锋芒 爱情片《亲密》深情做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曾志伟收起锋芒爱情片《亲密》深情做绿叶(图)
《甜蜜蜜》后再次合作《亲密》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两届金像奖最佳编剧岸西自编自导的新作《亲密》,将在3月初于内地上映。影片以独特的手法,剖白了现代都市男女之间的一段另类情感,主演郑伊健、林嘉欣也选得非常合适。日前,在片中做“绿叶”角色的曾志伟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很钟情爱情电影,即便是“绿叶”,也要很用心地去演。

  十多年前,在《甜蜜蜜》中曾志伟第一次与岸西有了合作。《甜蜜蜜》中那个戴着金表、金戒、金链的豹哥,说话大声、呼风唤雨的豹哥,为了追求自己喜爱的女人,不择手段、奋勇直追的豹哥,曾志伟出色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十三年后,曾志伟再次和岸西聚首,在都市情感片《亲密》中一改常态,出演了一位深沉又深情的诊所医生。影片中有场戏是他在一个狭小的诊所内,与女主角林嘉欣演对手戏,一向咄咄逼人的曾志伟,这次却将一段埋在心底的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亲密》是一部小成本影片,但是对于岸西描绘爱情的细腻手法,曾志伟却情有独钟,情愿自降片酬参与演出。他表示参与《亲密》是与岸西导演的缘分,对于题材特别的爱情片,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期待。从13年前的《甜蜜蜜》到现在《亲密》,就算是再小的角色,我也愿意出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林嘉欣郑伊健《亲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