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 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3:02  新浪娱乐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王志文不时吸口烟 王志文烟不离手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王志文油头粉面 导演陈国富 王志文穿得不少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黄晓明戴墨镜 王志文在车边 王志文带妆活动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黄晓明头发很油 陈国富在车上 王志文点烟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谍战大片《风声》揭秘黄晓明王志文演反派(图)
陈国富步履匆匆 黄晓明很酷 黄晓明走出门 黄晓明走上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两年前热播一时的电视剧《暗算》在荧屏上掀起了一阵“谍战剧”的高潮,而如今这股浪潮正在席卷银幕,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由华谊兄弟公司投资拍摄的号称“谍战大片”的《风声》开机了。

  因为在这部影片中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等华谊群星集体上阵,大斗演技,加上题材新颖,使得该片成为今年以来第一部广受关注的华语大片。日前新浪娱乐赶赴天津片场,打探幕前幕后消息,听“风”辨“形”,为您提前揭破谜底。

  两大反派曝光  黄晓明日特、王志文汉奸“酷劲”各不同

  《风声》在正月十五元宵节那一天开机,而第一天拍摄的戏就是黄晓明的戏,拍摄地点在位于天津马场道的干部俱乐部院内的一幢小洋楼里,这里曾是英国乡谊俱乐部,是一座已有百年历史的红墙灰顶两层小楼,这处楼房在影片中是日本宪兵队总部所在地,剧组在里面搭建了一个小型监狱,而黄晓明扮演的就是宪兵队的机关长武田。武田是影片中最大的反派,他年轻英武,阴险狡猾,在片中与五个嫌疑人逐一斗法,誓要揪出潜伏的共党情报员“老鬼”,这也是黄晓明第一次扮演反面角色。剧组开机当天拍摄的就是黄晓明的戏,之后一连几天拍摄的都是他和王志文的戏份,而从跟踪目击的情况看,爱动爱玩的黄晓明在开机之初的几天遵循的是片场酒店两点一线的规律,但不论是在片场还是返回酒店,他都仍然酷劲十足,大摆明星架子。穿上绿呢子军服、留着背头的黄晓明确与人们在荧屏上见惯了的的日本军官的形象大有不同,不仅有英武帅气的一面,而且还隐隐凸显出这个人物阴沉冷静的性格。据了解到,黄晓明在影片中的戏份非常重要,而且主要的故事情节也都围着他展开,他的戏是剧情的主线,与每一个演员都有很多富有张力的对手戏。

  剧组在正月十六这一天拍摄的是王志文和女演员刘葳葳的戏,王志文扮演影片的另一大反派、宪兵队特务处长王田香,而刘葳葳扮演的则是一个共产党的女刺客,她因为刺杀行动失败受伤被抓,使得日军获悉有共党间谍潜伏。这是王志文结婚生子后第一次接拍新戏,当天在片场王志文看上去又黑又瘦,显得疲惫中带有几分阴沉,他也留着大背头,穿着蓝色的日本海军制服,很有几分汉奸特务的“阴劲”。拍摄的间隙王志文还是改不了烟不离手的习惯,作为昔日荧屏上阳光帅哥的代表,与今天的后辈黄晓明相比,王志文具有了中年人的稳重和深沉,拍完戏后他还坐车到天津电视台顺便录制了一档节目。王志文是影片几大主演中唯一的非华谊兄弟公司的签约艺人,他扮演的王田香阴险毒辣,冷酷无情,与武田联手对几位嫌疑人展开排查,除了四大主演外王志文的戏份最重,凭借他老辣的演技塑造出这个迥异的汉奸特务形象将可能会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风行/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