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获电影局5万元慰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3: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透露,刘恒编剧、尹力导演的献礼影片《铁人》正在大庆热拍,电影局为剧组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 

  《铁人》的故事在当代沙漠石油钻探作业与上世纪六十年代大庆“石油大会战”之间交替展开,歌颂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一代石油工人,描绘新一代石油工人的风貌和精神世界。日前,华影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代表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电影局局长童刚赴大庆看望《铁人》剧组,带去赵实、童刚的慰问信,以及5万元慰问金。尹力回信说,一定拿出铁人精神,拍出质量过硬的精品佳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