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建国大业》“化身”战地播音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14  天天新报

  黄圣依《建国大业》“化身”战地播音员(图)

黄圣依女兵造型

  新报讯 近日,汇集了大批表演艺术家和明星的电影《建国大业》在北京开拍。昨天,黄圣依“化身”延安战地播音员,进组拍摄。

  韩三平总导演介绍,黄圣依扮演的战地播音员几乎是《建国大业》中最年轻靓丽的角色,以热忱的革命精神、清脆的嗓音把当时我党的施政纲领、部队纪律、老百姓心声传递给解放战区。

  黄圣依说这是她第一次接触这类题材的影片,对片中自己的造型也很满意。黄圣依说:“能够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60岁的生日尽些微薄之力,并且能向表演前辈学习,机会实在难得。”○唐雪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