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广告酬劳七位数 有望和刘德华合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39  南方日报
阿娇复出广告酬劳七位数有望和刘德华合拍电影

阿娇积极练舞为复出做准备。传真图片

  刚刚度过28岁的钟欣桐(阿娇),自“艳照门”事件之后销声匿迹长达一年时间。最近,媒体纷纷报道,她确定于下月初全面复出,还有望亮相《志云饭局》接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访问,剖白过去一年来的心路历程。日前,阿娇还被香港媒体拍到积极练舞、再搏娱乐圈的身影,心情轻松的阿娇一改黑面作风,笑对媒体,还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话“唔该,畀条路我行!”(“麻烦让一下,给条路我走!”)种种迹象表明,阿娇经过一年的形象“洗底”,又有大公司的周密筹划,看来对复出胜券在握。

  第一步

  广告:酬劳高达600万元

  “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阿娇用了一年时间穿梭于地震灾区和香港两地,用最传统但是也最稳妥的方式——行善,来积极扭转旁人的眼光,也收到了一定的成效,多家广告商陆续找上门来,阿娇似乎又恢复了昔日“广告宠儿”的地位。

  据悉,阿娇最近签下的广告合约,包括某汽车品牌的代言合同,代言酬劳高达600万元,阿娇打算把个人收入的240万元中的一半捐给灾区,并在3月赴成都为该品牌汽车做宣传。此外,阿娇还接下了1个护肤品以及2个服装品牌的广告代言,其中有一个是知名牛仔裤的东南亚地区代言。据知情人士透露,内地广告商中发出邀约者不在少数,他们更表示,阿娇接拍内地广告“不会有阻滞”。

  另一方面,Twins当中呈单飞态势的阿Sa也单独接拍过一些休闲服饰广告,最近她还和一班英皇的师弟师妹合拍可口可乐新广告。看来两位好姐妹在拍广告方面也有相似之处,以代言休闲服饰、化妆品牌、食品饮料等广告最为轻车熟路,不知将来可否一同合作拍广告。

  第二步

  电影:和刘德华演爱情戏?

  去年一年,阿娇参与拍摄的两部电影都如石沉大海,《梅兰芳》当中更是镜头全删,早早完工的《出水芙蓉》也只得暂时搁浅发行。不过,英皇已经初定在3月给阿娇安排一个复工记者会,然后让她低调接拍电影。擅长堪舆学的麦玲玲建议她把复出记者会日期选在3月2日或18日,并且最好身穿红、绿等鲜艳颜色的衣服露面。

  之前外界盛传阿娇将于3月主演由英皇御用导演阮世生执导的电影《一场死于荷尔蒙的妖精》,阿娇将在片中演“第三者”的角色。但阮世生已经予以否认,不过他也承认阿娇的新片是一部爱情片,讲述一个曾经受到很大挫折的女生鼓起勇气、重新面对人生的故事,故事主人公颇有阿娇本人的影子。阮世生表示,阿娇已经28岁,又经历了一番风雨,不宜再演小女生,而是应该挑选一个有深度的角色试练演技。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亲口证实,阿娇自愿减少片酬接拍电影,不过具体片名、角色等信息一律闭口,估计英皇高层还在犹豫当中。不过霍汶希透露,阿娇的演技有所提升,到时将以崭新形象重返银幕,相信不会是以前她塑造过的“乖乖女”或者“打女”形象。香港媒体报道,英皇高层因为吃不准公众对阿娇的态度,不惜花重金设鲍鱼宴请刘德华为阿娇复出“护航”,计划中包括斥资4000万港元,请刘德华与阿娇合拍爱情电影,最快于今年中开拍。

  另有消息指英皇公司有意投资3000万元投拍《舞林大会》电影版,阿Sa将与阿娇再次合作,联袂出演一个上海和香港舞者竞技的故事。阿娇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在3月加盟香港知名鬼片导演彭发所执导的新恐怖片,成为继李心洁之后的新一代“鬼后”。

  第三步

  唱歌:Twins重组同台演出?

  近日,阿Sa忙于和贺军翔接拍台湾偶像剧《呼叫大明星》,剧中阿Sa饰演的女司机与贺军翔饰演的大明星日久生情。而拍摄偶像剧,也在阿娇的复出计划中占据有重要位置。去年年底,热门台剧《我的败犬女王》开出10万元台币一集的价格,邀请阿娇饰演第二女主角,与当红小生阮经天搭档,可惜最终英皇一番斟酌下,还是以“课程太紧”为由替阿娇推掉了片约。不过,有知情人士称,力邀其出马的偶像剧剧组还有不少,目前英皇都在考量之中。

  关于阿娇复出之后“封麦”的传言也不绝于耳,最近阿娇被爆悄然进入录音棚试音,上周还被拍到积极练舞,“停唱”一说遭到质疑。英皇已决定上半年为阿Sa推出个人专辑,而2008年Twins原先的发片计划,因为“艳照门”事件而中途腰折,会不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成为疑问。还有消息称,刘德华将与阿娇合唱大热歌曲,以天王的超高人气,扶助阿娇重返歌坛,因此即便阿娇“封麦”,估计也只是暂时,肯定有金口重开的一日,阿Sa多次在传媒面前坦言:“希望Twins快出!”Twins重组同台的日子看来也不会太远。    本报记者 郭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