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拍电影出小说百花齐放 新书日本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03  新浪娱乐
田原拍电影出小说百花齐放新书日本将上市(图)

田原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各地热映的喜剧电影《高兴》,掀起一片欢声笑语。在片中田原突破形象扮演外表性感却内心单纯按摩女,深受观众的喜爱。而近期田原的第二本小说《双生水莽》也即将在4月份于日本发行上市。电影、唱歌、写书样样都精通的田原可谓百花齐放,将自己各方面的才华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如果用“才女”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这个女孩,似乎有点局限了。

  继长篇小说《斑马森林》之后,这次田原又以《双生水莽》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水莽年代。在这本书中,田原用她空灵、飘逸、流畅、细腻笔触,讲述了一个青春女孩迷茫、痛苦和离奇的成长经历。对于《双生水莽》田原说:“这是关于一些逃避成为自己的孩子,是关于科特·科本情结,是关于糟糕的高中时期,是关于从武汉到北京的变迁,或者说是一颗双生水莽的故事”据悉,这本讲述高中年代的小说《双生水莽》将于近期在日本发行上市。

  在电影《高兴》中饰演形象反差巨大角色的田原对演戏的总结其实挺简单,“演戏时候的自己并不是一个真实的自己,需要人格分裂。演戏的关键就是要和自己划清界限。而真正真实的自己,请你们听我的歌,看我的小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