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好莱坞新片试映 被批“不懂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安执导的好莱坞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近日在美国秘密试映,并将于8月在北美上映。不少参加试映的观众称李安的敏感和忧郁贯穿影片始终,影片颇具奥斯卡夺奖实力,“明年的奥斯卡又是李安年!”不过也有观众狠批李安“根本不懂音乐”。

  之前片方卖力宣传该片为李安首度转型拍的“狂野喜剧”,但其实《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并非喜剧,李安作品一贯的流畅叙事和细腻情感贯穿始终。男主角扮演者是美国脱口秀主持人迪米特利·马丁,观众直言,“一贯搞笑的马丁扮演爱掉眼泪的同性恋者,他的转型太彻底了!”

  该片聚焦“摇滚音乐”,但一些冲着影片题材去看试映的摇滚爱好者对影片颇有微词:“《断背山》的主旨很明确,就是讲述同性恋者的爱情故事。但《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中,有音乐,有同性恋,还有乡愁,像一锅大杂烩。让人失望的是,李安根本不懂音乐,这是一部挂羊头卖狗肉的作品。”

  完成《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之后,李安有望执导福克斯公司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影片改编自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同名小说。主人公Pi和一只孟加拉虎同舟漂流227天并最终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