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调至下月初上映 曾志伟扮医生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22  城市快报

  由于涉及特殊题材,原计划于本月12日在内地上映的反映办公室白领男女间暧昧情愫的影片《亲密》目前仍处于审查当中,预计下月初与内地观众见面。日前,该片片方透露,《亲密》中除男女主角郑伊健和林嘉欣外,还有知名艺人曾志伟。

  据介绍,此次曾志伟在《亲密》中只是作为“绿叶”出现,尽管如此,凭借自己的名气和演技,他几乎还是抢了“红花”的风头。

  其实曾志伟与《亲密》的导演岸西早在13年前就合作过由黎明、张曼玉主演的影片《甜蜜蜜》。其中那个穿金戴银、呼风唤雨,为了追求自己喜爱的女人不择手段的豹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3年后,岸西由编剧转为导演,这对昔日搭档再度聚首都市情感片,曾志伟也一改常态,出演了一位深沉又深情的诊所医生,在狭小的诊所内与女主角林嘉欣大演对手戏。

  据记者了解,曾志伟此次出演《亲密》不仅是因为他与岸西的老交情,还因为他对岸西作品的情有独钟:“参与《亲密》是与岸西导演的缘分,对于题材特别的爱情片,我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期待,从13年前的《甜蜜蜜》到现在的《亲密》,就算是再小的角色,我也愿意出演。”

  见习记者 徐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亲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